盜墓筆記

吳邪@戀茵、張起靈@由羽  photo by 嘎嘎

這次的地點算是開拍前一天才正式決定的_____OTL

拜估狗大神的時候我居然拿 “有洞的地方、有洞穴的地方" 當作關鍵字在餵wwwwww

到底是多想找有洞的地方啊wwwwwwwwwwwww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邊提一下好了

照片裡的碎紙其實是我們從屋子的桌下發現的

戀茵拉出來後就一直在看上面到底在寫什麼東西

這時我還在東看西看 後來才跟著蹲下來一起看

那時後沒有想太多 只是想看看這些碎紙片上面會不會有日期(這些紙看起來挺像報紙的

翻了一下 還真的讓我找到了 我在上面看到了日期 連民國幾年都有

上面印著

民國五十X年 六月一日 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是星期五

其實有沒有找到日期並不是很重要 當初也只是抱著 “找找看" 的感覺

看到日期後我和戀茵說我看到日期了 扯了過去給她看

她看完後不說話了

嘎嘎還問我們日期怎麼了嗎?

我和他說 “六月一日….是戀茵的生日…."

頓時3人靜默了幾秒鐘

我把其他堆在一起的碎紙片也拉出來看

很好 有年月日

通通印著 “民國五十X年 六月一日 星期五"

.

這時後戀茵站了起來往房間裡別的地方走去

看了一下我也離開了那張桌子

.

是如此的巧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