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蛋學園祭

鉢屋三郎@由羽、不破雷藏@戀茵 photo by 嘎嘎、達魯克

為了割名片+收拾東西的我 4點多睡的在快6點的時候準時起床(遠目

其實這套便服

我 們 說 很 久 了 。

那些布我少說也放置PLAY一年了…….w

.

從芽芽那拿到的R18貼紙當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貼在小三郎上wwwww (雷: ..

學弟們低頭快速的通過wwwww

我想當天很多入場的姑娘都不想看我了。(雷&亂: 你太煩了。

因為是站門口 我們的視線範圍看的到傳子小姐 忍不住就偷學了傳子小姐的動作wwwww

掌鏡的小松田表示 “我覺得我好像有什麼東西不見了。"

亂太郎表示 “你們好好工作啊#######"

逛攤的時候我幾乎就這樣黏著雷藏

雖然雷藏一整天都在關愛我 但是MY雷藏馬幾天使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爆衣衝刺

(雷: 我想回日本了。

慣例的猜猜誰是三郎誰是雷藏wwwwww

透子表示 “看褲子的緊繃度。"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被當成工作人員的小松田wwwwwww

因為你胸前貼著事務啊wwwwwwwwwww (大爆笑

安安 亂太郎 什麼時候出本。 ←永遠都在逼人出本

.

.

.

在活動前幾天的時候 看到了那個傳說中的

只要大喊 “我最喜歡雷藏" 就可以獲得的無料本

那時候的我還和戀茵說"要我喊100遍我都願意" ←煩

活動當天因為是工作人員 所以一直沒辦法去大喊

在售票口的時候還和雷藏說 “我可以直接在這邊大喊我愛雷藏嗎"

雷藏表示 “你夠了。"

三郎小小的心靈受傷了wwwwwwwww (?

接著友人就帶來晴天霹靂的消息

“無料本沒了。"

!!!!!!!!!!!!!!!!!!!!!!!!!!!!!!!

然後小放風的時候跑去和兔兔&透子&二度打招呼後

透子再度給我一擊

“無料本沒了。"

我 “我要到攤上說100遍我愛雷藏 逼主催畫一本給我" (喂

雷 “^q^"

雖然知道沒了 但是還是想去喊一下 說不定還有個最後一本神馬的(抹臉

結果2人就往目的地出發了w

接著就是下面↓

原噗>>http://www.plurk.com/p/h9ayx1

繪者: chiao (喬)

不忍說當時的我是蓮花指淚奔跑回透子攤上

結果被整排的作者看到了(爆

最後還是很不要臉的從喬和主催那獲得了2本無料 (對不起 我們真的太任性了OTL

然後在曬一下照片↓

本來想找所有認識的朋友一起簽個名留做紀念

但是只抓到幾個

超可愛的入場章w

戰利品!!!!

.

.

.

當時一知道有忍亂ONLY的時候就和戀茵說好無論如何一定要去當工作人員

如願的當上工作人員並參加如此美好的ONLY場

謝謝當天幫我們拍照和找我們拍照的大家

希望當天的三郎沒有嚇到大家或是破壞大家心目中的形象

這樣的雙忍如果有為你帶來歡樂 就是我們最開心的事了。

